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2906767-5089.png

五邑大学2024届毕业生“经管、政法、文学、外语、数学”春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编辑人: 陈健荣 校对人: 徐乐 审核人: 范佳凤

2024年4月12日   点击人次: 369    作者:陈健荣

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对接服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4月9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共同承办的五邑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综合服务中心广场顺利举办。

为提升本次招聘会效果,提高就业服务水平,学院精准邀请优质企业参加包括珠海华润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行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蓬江区恒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江门市第二中学等五十余家企事业单位。这些企业涵盖了经管、政法、文学、外语、数学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多样化的职业选择。

此次招聘会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各大企业纷纷设立招聘摊位,摆放着精美的宣传资料和招聘海报,吸引了大批毕业生的关注。毕业生们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积极与企业代表交流,询问职位信息和招聘要求。企业代表们则耐心解答疑问,详细介绍公司文化和发展前景,为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建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次招聘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对口的就业岗位,促进了企业招聘和学生就业的精准对接。接下来,五个学院将抢抓就业关键期和求职黄金期,进一步组织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精准小型专场招聘会、企业宣讲会等招聘活动,做实做细各项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图 经济管理学院 文学院 政法学院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