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邀请函

2023年9月30日   点击人次: 249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及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了更好向广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人才选聘的平台,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五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将于2023年 10 月 28 日在我校举办。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一、组织机构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

二、活动信息

本次广东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提供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服务。

【线上】

活动时间:报名审核通过起至11月4日

【线下】

举办时间:2023年10月28日(星期六)9:00-15:00

地点:五邑大学创新广场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0月22日(规模约300家,额满即止。)

报名结果及展位号公布:用人单位可通过以下渠道获得报名审核结果及展位号:

1. 通过在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平台”)的HR注册账号的手机上收通知短信;通过在五邑大学云就业平台(以下简称“校平台”)绑定微信接收通知信息(建议绑定微信可及时获得通知信息);

2.通过电脑在“省平台”、“校平台”后台查看结果;

3.我校将在活动举办前3-5个工作日在“邑大就业指导与服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参会须知》推文公布线下参会用人单位名单及展位号。

三、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提供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服务,用人单位需同步在“省平台”、“校平台”填报信息才算完成报名。

1.省平台报名

01.jpg

第一步:登录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企业版页面网址:   http://edu.gd.gov.cn/comp/#/register

第二步:企业HR填写邀请码(073774)注册账号(如已注册过无需重复注册,可直接跳至第五步);

第三步:填写企业联系人及企业信息经营执照提交认证(已注册企业跳过);

第四步: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发布岗位信息待审核(已发布岗位跳过);

第五步:岗位通过后点击专题栏目报名参加“江门地区专场”供需见面活动,根据需求选择“线下(网络同步)”或“线上”的参会方式。

参会方式.jpg

 

2.校平台报名

第一步:完成省平台报名后,通过省平台后台“已加入专题”查看校平台活动地址;

跳转链接.png

第二步:在校平台完成报名;

3.填报入校信息

10月24-25日在省平台上报参会人员信息。

03.jpg

用人单位参会流程图

 

 

四、服务标准

1.本次活动线上参会免费,线下参会展位费300元/个(缴费指引请查看校平台的报名详情页的“注意事项”),每个用人单位1个展位;

2.提供帐篷,每个用人单位1桌2椅,午餐2份、饮用水2支、工作证2个(活动结束后须归还)、资源信息指南1本、签字笔2支,不提供外接电源;

3.统一制作宣传海报(内容由用人单位按校平台提交的企业简介、岗位描述、薪酬待遇等),单位可自带展架等展示材料;

4.提供志愿者服务。

五、参会要求

(一)招聘要求

1.不得存在歧视性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招聘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培训费用,办理求职贷;

4.岗位信息要求:

(1)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应为大专或以上;

(2)专业要求建议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选择匹配的专业名称,以提高招聘有效性;

(3)清晰标示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

(4)不能要求需要工作经验,不能含有普工招聘信息(司机、保安、厨师、操作工等)。

(5)每一个毕业生岗位综合薪酬不低于4000元/月。(包括五险一金、食宿补贴等,请勿虚报薪资,一经发现立即列入学校招聘异常名单)

5.由于场地有限,线下参会单位的审批,学校将综合考虑企业的资质、岗位信息、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需要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进行审核。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陈老师

电话:0750-3296252、3296257

传真: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

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http://edu.gd.gov.cn/comp/#/register

官方微信号:邑大就业指导与服务、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供需见面活动QQ交流群:931274757(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务必安排代表入群,相关问题及通知将会及时通过QQ群发布,请备注企业名称。)

 

 

 


五邑大学

2023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