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7782068-1734.png

精准施策 护航就业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2022年10月5日   点击人次: 6051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9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北主楼704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金艳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章文作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与社会经济大环境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就业概况,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业和就业两手抓,在认真完成学业的基础上,要积极“动”起来,认真完善个人简历,为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二是认清就业形势,面向社会,明确定位,摆正心态,抓住机会,积极就业;三是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警惕“懒就业”“慢就业”心理。

院长张超也在讲话中强调,毕业生应当结合人才培养方案,明晰自身应用型人才的定位,把握自身优势,结合专业所学与实践经验,勇于尝试、积极就业。希望毕业生们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完成大学学业后也坚持学习,充实自我,提升综合竞争力。

副院长吴秋英希望毕业生能认真对待学业,合理协调好学业和就业,及时调整就业心态,做到事半功倍。副院长王汉友表示,毕业生不宜好高骛远、眼高手低,而需以“脚踏实地,诚恳务实”的就业态度,寻找与自身能力相匹配的工作。

随后,辅导员就简历与作品制作、签订三方协议、报到证等事宜向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将切实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教育引导毕业生坚定信心、端正就业观念,并多方面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落实就业保驾护航。(文/图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