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系列双选会云职校招专场的通知

2022年6月25日   点击人次: 15009   

各学院(部)、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我校2022届校毕业生(含研究生)就业工作,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促进各用人单位顺利招聘,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将于6月21日至6月26日举办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系列双选会,每场规模为20-50家,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众多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选择。

请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正确认清当下就业形势,抓紧夏季招聘的关键期和离校前的冲刺期,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提前做好完善简历,提前浏览参会企业的岗位信息,按时参加双选会。2023届毕业生也要提前做好准备,积极踊跃参加各类招聘会和宣讲会,多加分析、匹配、确立自身与用人单位相契合的就业目标,有效提高求职应聘成功率。

请各学院(部)提高思想站位,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员促进就业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班导师、专业老师的优势,加强“一对一”就业指导,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为毕业生开展好就业形势分析,指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提升本次活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组织好全体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夏季招聘系列双选会。

一、活动场次及时间

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系列双选会共举办7场,第七场信息如下:

主题: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系列双选会云职校招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广州市校招易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各二级学院(部);

规模:27家珠三角地区优质企业参加线下招聘,99家优质企业同步线上招聘;

时间:6月26日14:00-17:00;

地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

二、参会方式

(一)线下参会

学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提前浏览参会企业和岗位信息,成功报名的同学入场扫码成功方可入场参加。

请各学院(部)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组织好全体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活动;请2022届、2023届毕业生提前做好注册、报名、浏览招聘信息、完善简历等准备;同时,欢迎其他年级学生入场进行招聘活动体验。

1.招聘会二维码(微信扫描进入提前报名)

0626线下报名.jpg

2.下载附件查看全部参会企业名单及岗位系信息,如有变动以招聘会当天为准。(附件在文末)

(二)线上参会

1. 扫描葵花码进入“云职校招”小程序报名或查看招聘信息;

0626线上参会.jpg

2.按“行业性质/职位标签等”筛选单位/职位;

3.收藏职位--上传简历--投递简历--企业邀约面试;

三、落实疫情防控及有关注意事项

1.请毕业生提前做好个人在系统的注册及微信绑定,到达现场前,请提前准备好参会码供工作人员扫码;请着正装进场应聘,注意面试礼仪;全程需佩戴口罩,并保持合适的间隔,不聚集。

2.请注意保管个人财物,以防失窃。

3.为保证双选会的现场秩序,请同学们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4.现场设有医疗点,如有需要,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6月25日       

附件: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夏季招聘暨2023届毕业生实习系列双选会云职校招专场企业列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