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10725339-3180.png

访企拓岗促就业,协同育人谱新篇——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京东佛山园区

编辑人: 陈健荣 校对人: 徐乐 审核人: 范佳凤

2024年3月18日   点击人次: 168    作者:陈健荣

为推进校企互联互动,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3月13日,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彭敏晶、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刘联辉、物流工程专业负责人骆达荣、辅导员陈健荣、艾赣锋及毕业生等近10人,来到京东佛山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深入洽谈京东智慧物流创新班启动事宜。

京东物流华南校企负责人何文力对彭敏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师生参观了园区,师生实地感受京东独特的企业文化。

图片1.png

    在座谈交流环节,何文力介绍了京东的业务模块和人才培养模式,重点介绍了京东集团与高校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案例。彭敏晶感谢京东一直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企合作。校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就成立京东智慧物流创新班,推动形成校企联合培养人才新模式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2.png

图片3.png

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落地落实,通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完善校企对接机制等切实举措,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品牌。(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