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650587-3280.jpg

“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讲座顺利举行

2023年3月24日   点击人次: 225   

3月21日下午,由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江门市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办的“求职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就业讲座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举行,约70名学生参加讲座。本次讲座从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的实际出发,通过讲解面试技巧,有效引导高校毕业生了解就业环境、转变就业观念,提升自己的就业能力,脚踏实地地用专业知识武装自己,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掌握就业面试技巧,提升就业面试成功率。

本次讲座由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谭辉主讲,谭辉同时兼任广东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考评专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向)、广州开发区人力资源专委会副主任、江门人力资源协会副会长、人资易、柯布思多家企业创始人、董事总经理,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他围绕就业状况分析、人才选拔标准、面试情境模拟互动、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求职简历制作技巧、职业兴趣测试体验、交流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通过举一反三启发同学们的思维,让同学们在了解形势和自我认知的基础上提前做好求职面试准备,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讲座运用职业兴趣测评工具和现场模拟面试,让同学们加强体验,与讲师互动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讲师对同学们在此次模拟面试中的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总结点评,并针对性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助力学生提高职业竞争力。

本次讲座采取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求职面试的技巧方法,更是亲自参与到模拟面试活动中,积攒了实战经验。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出相关讲座活动,助力学生职业发展,提升综合能力。

0321新闻.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