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448485-7736.png

春季暖就业,助力提信心 ——智能制造学部、轨道交通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首场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2023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431    作者:智能制造学部

为全力推进学部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响应“万企进校园计划”号召,3月14日,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智能制造学部、轨道交通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2023届毕业生“智能制造、轨道交通类”春季专场招聘会在香港台山商会大楼一楼举行。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智能制造、轨道交通行业近20家优质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00多个,活动现场气氛火爆,累计1000余名学生参与到招聘会活动中。学部充分发挥校友联络点的优势,积极联络广州、深圳、珠海、东莞等多个地市校友资源,特别邀请学生需求高的优质企业参会,并设置校友企业专区。招聘会邀请学部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小组、“邑职追梦”生涯工作室专业老师,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指导”、“简历诊断”、“征兵咨询”专区服务,为毕业生求职提技能、强信心。

当前,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正处于关键期,自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启动以来,智能制造学部将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序、高效开展企业宣讲招聘,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通毕业生求职的最后一公里。(图文:智能制造学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