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8848734-1936.jpg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系列双选会

2023年3月15日   点击人次: 198   

为积极推进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在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指导和组织下,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3月11日在综合服务中心209室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系列双选会。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14家优质企业到场招聘,岗位需求达206个,达到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全覆盖。其中,招聘单位不乏行业的龙头名企,提供的岗位包括储备干部、工程技术员、电子工程师、材料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为我院应聘的毕业生提供了多种就业选择,吸引了200余名学生到现场进行应聘。从双选会现场看到,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们非常积极踊跃。同时,本次双选会还设有征兵入伍咨询点和简历诊断与指导点,致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供需交流平台,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和合作,对促进毕业生就业和培养高质量人才起到重要的作用。同时,学生们也对本专业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接下来我院继续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进行谋划,加大走访企业力度,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多渠道引导学生就业。着力发挥校园招聘会主渠道作用,把招聘活动覆盖到全体毕业生,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942.jpg

学生现场进行面试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932.jpg

学生了解企业信息

微信图片_20230315102918.jpg

学生进行入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