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8523101-4337.jpg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一行走访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及顺德企业

2020年12月21日   点击人次: 420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邀请更多优质企业进校招聘。2020年12月15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智能制造学部党委副书记倪兵兵、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一行走访了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负责人卢嘉耀、人才引进部部长刘迪、副部长涂冰详细介绍了顺德区人才优待政策及经济发展情况。柯晓伟向对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情况、3+1综合实验班及毕业生资源信息、就业流向等情况。据悉,顺德区经济发展强劲,截至7月底,顺德区实有市场主体总数为27.4万户,同比增长12.4%,预计本年度全区市场主体数量仍保持12%以上的快速增长,2019年GDP总量为3523.18亿元,是佛山市历年来GDP最高地区,美的、碧桂园、格兰仕、海信科龙、万和等名企都是顺德企业。顺德区产业以家电制造、机械装备、智能制造行业为主,电商、生物医药行业近些年发展迅猛,所需人才与我校毕业生资源高度吻合,双方对未来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并就春招合作达成意向。

走访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_副本.jpg

走访顺德人才发展服务中心

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任王长河、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刘玉皎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表达了希望能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2010届校友温柏钦、2019届校友卢建业、2020届校友许奕斌纷纷介绍了各自在企业的成长经历,感谢母校对他们的培养。

走访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jpg

走访广东富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jpg

走访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开拓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就业市场,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工作理念,是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新目标的举措之一。接下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及各学院,将继续开拓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就业市场,提升就业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