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1264501-2290.jpg

筑梦搭桥,保驾护航——学校组织385名2021届毕业生赴顺德参加2020“顺风扬帆·德才兼备”高端人才招聘活动

2020年9月28日   点击人次: 291   

“走出去,请进来”,学校主动对接各地人社、人力资源机构、行业协会,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是拓展联系单位之一,在我校承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中设置了顺德人才专区,在今年6月合作举办顺德企业专场视频双选会,本次应顺德人才中心定向邀请,2020年9月26日,在8位辅导员老师带领下,我校385名2021届毕业生赴顺德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参加2020“顺风扬帆·德才兼备”高端人才专场活动。

据悉,在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精心组织了美的、碧桂园、万和、联塑、海信、松下、新宝、大自然、博智林等108家顺德知名企业参会,提供了涵盖机械机电、家用电器、化工及新材料、电子及信息、家居建材、生物医药、金融管理等行业共653个职位2938个人才岗位需求,其中博士需求人数53个、硕士需求人数388个、本科及以上需求人数2497个,平均年薪约9万元。我校2021届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应聘,与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深圳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2000多名求职者同台竞聘展风采,带队老师与主办方、当地人才机构、兄弟院校、企业和部分毕业生共同交流促提升。

为落实防疫防控责任,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活动有效性,9月24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于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对报名参加招聘会的近400名2021届毕业生召开见面会,对活动的组织纪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介绍和要求;同时,从研判就业形势提早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正确就业观念积极求职应聘、展示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注重面试礼仪和技巧等方面开展就业动员和就业指导。

01.jpg

招聘会现场

02.png

与毕业生交流

03.jpg

召开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