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工商银行2021年五邑大学专场宣讲会暨面试技巧讲座的通知

2020年9月23日   点击人次: 336   

一、时间:2020年9月25日15:00-16:30

      地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大楼209室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

二、活动安排

1.工商银行江门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现场宣讲

2.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校友访谈

3.面试技巧讲座

(1)视频面试之前世今生

(2)致胜视频面试之六脉神剑

HR最常用的视频面试工具;

视频面试常用形式及介绍;

视频面试的常规流程;

半结构化视频面试发言技巧;

无领导小组视频面试发言技巧;

高管面试/终试/复试视频面试发言技巧……

三、报名流程

本场讲座限制名额150名,报名对象为2021届毕业生,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4日16时(报满即止)。成功报名的同学入场扫码成功方可入场参加。成功签到签退的学生可获得0.1第二课堂学分。

报名流程如下:

1.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20200923讲座报名二维码.jpg

2.点击报名。

3.选择有账号登录(已激活账号的同学直接进入下一步。未激活账号同学请激活,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4.激活账号后,完善个人信息,成功报名。

5.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结束后签退离场。

四、主讲人简介:

苏登光,曾任智联招聘校园事业部全国业务负责人、猎聘校园事业部总经理、ATA南区总监等。人力资源行业从业13年,其中校园招聘9年,测评行业4年。目前为智策咨询总经理、广东青年创新创业导师、MeetHR广州分会副理事长、面试官培训讲师,同时也是雇品科技的创始人。主要负责雇主品牌咨询、创新创业实战辅导、面试官培训、人才选拔和中高端人应届毕业生入职培训。曾先后跟进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多个分行校园招聘面试项目,具有丰富的校园招聘的实战经验。

五、工行江门分行简介

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是江门市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主要经营指标一直稳居同业排名第一,2019年在工商银行全国二级分行经营排名中名列第13位,连续十年闯入全国二级分行经营30强,考核排名一直稳居广东省前列,是总行级重点城市行,拥有雄厚的实力基础和发展潜力,是市民身边的银行,值得信赖的银行。江门工行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营造“共创、共健、共享”家园文化,搭建了完备的专业人才培养、青年员工发展、薪酬福利体系。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