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

招聘会信息
  • 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东地区专场)

    间:2020-11-15 9:00    2020-11-16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12 17:00

    点:韩山师范学院宏诚广场(东区田径场)

    主办方: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点击人次:39192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非常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我校承办“广东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地区专场)”。届时,将有我校5000多名毕业生参会,另有来自省内乃至周边省份的其他高校毕业生入场应聘。这是广东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的大型现场招聘会,特邀请贵单位莅临选贤纳才。我们将为您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本次供需见面活动的有关事项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承办:韩山师范学院、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二、活动安排

时间:20201115日(星期9001600

地点:韩山师范学院宏诚广场(东区田径场)

三、报名方式:

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提供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服务。申请线上招聘的单位按照流程一进行报名;申请线下招聘的单位,先按照流程一完成线上招聘的申请,再按照流程二提交线下招聘的申请。线上招聘申请时间:1011-1113日;线下招聘申请时间:1011-115日。申请流程见附件1,注意事项见附件2

诚邀广大用人单位报名!由于场地有限,线下招聘单位的审批,学校将依据实际情况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进行审核。其中,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中大型企业、校企合作单位优先参会。

四、会务服务

本次招聘会免费。提供:饮用水、午餐和毕业生资源信息;展位帐篷,1张长桌子,3把椅子,展位彩喷(展位号、单位名称、岗位名称及人数),学生志愿者协助,企业招聘宣传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湘桥区桥东韩山师范学院东区信息科技大楼A205521041)

联系人:杨老师 陈老师

电话:0768-2318783                           

网址:http://jyb.hstc.edu.cn/

微信公众号:韩山师范学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现场布置图
  • 活动图片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