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间:2023-4-2 9:00    2023-4-2 12: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8 23:00

    点:学生综合服务中心二楼

    主办方:五邑大学

    点击人次:7364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促进企业招聘和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将于近期举办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429:00-12:30

地点:学生综合中心二楼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土木建筑学院

二、毕业生资源

五邑大学1985年建校,1990年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1998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成为研究生推免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我校2023届毕业生共有5464人,其中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共592人,硕士毕业生12人。研究生:土木水利12人。本科毕业生各专业人数分布如下:土木工程90人,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334人,交通工程(装配式建造)105人,工程管理35人,建筑学28人。

三、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1.开放报名时间

即日起-32823:00

2.报名方式

企业可在32823点前,通过云就业平台报名,进入五邑大学企业校招管理平台进行注册,已注册单位则登录,选择“校园招聘”-“双选会”,搜索五邑大学即可查看“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申请入驻五邑大学,请务必填写准确的招聘需求岗位名称、需求专业、学历要求、薪资待遇、招聘人数”等,推荐渠道选土木建筑学院,等待审核即可。

(企业端手册:https://hr.bysjy.com.cn/login_v2/helper,如有疑问请联系平台微信人工客服寻求技术支持。)

 哦哦.png

四、参会须知

1.招聘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的招聘会,请各位企业针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学生设岗,无需工作经验,无性别歧视,月薪在5000元以上。

2.不得提供虚假的招聘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培训费用,办理职贷。

3.此次双选会免收会务费,现场免费为每个企业提供招聘展位1个(内含桌子一张、凳子张),并为参会单位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

4.企业自备宣传展架及资料,建议60*160cm尺寸。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联系方式:0750-3296651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2023年3月22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