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4215005-1506.jpg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精算系学生学业规划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19年11月4日   点击人次: 69    作者:数学学院

11月1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在马兰芳教学楼304室召开学院精算系学生学业规划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海平主持,邀请了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徐映虹、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收展发展部副总经理黄文俭、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何丽利进行分享,学院教学副院长徐俊峰、精算系主任刘华、辅导员唐铁桥以及精算系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海平书记首先做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提前思考职业生涯规划,确定奋斗目标,提前行动。其后,我校优秀校友代表、中国人寿江门分公司收展发展部副总经理黄文俭从中国人寿人才需求、保险行业大趋势和发展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做了全面解读,并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在职经历为学生答疑解惑;中国工商银行江门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何丽利分别从工行概况、工行相关人才需求、面试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实的分享和答疑。会后,陈海平书记代表学院向讲座嘉宾颁发了优秀学业指导师荣誉证书。

至此,学院分三个专业完成了学生学业规划暨就业动员工作。学院通过特邀行业、企业资深专家、基础教育名师、优秀校友做分享,帮助学生更全面了解行业发展前景,既有效鼓励低年级学生提前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又高效推进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反响良好。(文/图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