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述

2017年7月10日   点击人次: 36739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介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简介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位于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204室,主要负责在校生职业指导教育和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专门机构。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职责主要包括:贯彻执行国家就业政策;组织毕业生招聘活动,提供就业信息;办理就业手续;开展与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研究;规范和拓展就业市场;提供毕业生就业咨询与辅导;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管理创业孵化中心,举办毕业生SYB创业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等。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秉持 “以人为本、服务学生、促进学生顺利就业和全面发展”为宗旨,为全体在校生提供优质服务。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致力于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信息沟通的平台,欢迎用人单位进校洽谈招聘,欢迎同学们到就业指导中心咨询、办理相关手续,参加我们组织的活动。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成员及分工

柯晓伟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

负责就业指导中心的全面工作安排,计划制定及对外联络;统筹就业率的上报,毕业生供需见面会的举办和毕业生资源信息的收集与整理,各项毕业生就业制度的建设与完善和就业工作信息化建设。市场需求调查和毕业生跟踪调查等。

陈雨箐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职员

主要负责毕业生日常事务的办理;学生档案管理(含毕业生档案整理与寄送);各项工作的文字整理等;财务报账;组织各种比赛和活动;协助企业日常招聘活动。

谢冠彦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职员

主要负责毕业生通讯信息联络方式的建立与信息发布;企业招聘管理;就业数据上报统计;管理职业发展协会;固定资产管理等。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迎宾大道中99号五邑大学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203、204

联系人:柯老师、谢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0)3296252、3296257

邮政编码:529020

传真:(0750)3680187

网址:http://career.wyu.edu.cn/

e_mail:wyujo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