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四讲之“简历制作及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的通知

2019年11月11日   点击人次: 301   

一、主讲人:杜昉

二、主题:简历制作及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

三、主要内容:

从如何撰写简历入手,通过简历制作的定位、基本架构与表达,以及简历实战与小技巧等方面,全方位讲解一份简历如何制作。同时,结合学生在面试中应注意的着装要求、面试礼仪、重点讲解面试技巧帮助学生从容的应对面试中常见“骨灰级难题”。

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12日(星期二)15:00-16:30

地点:五邑大学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宣讲室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本场讲座限制名额250名,报满即止。成功报名的同学入场扫码成功方可入场参加。成功签到签退的学生可获得0.1第二课堂学分。

报名流程如下:

1.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

 报名二维码1111.png

2.点击报名。

3.选择有账号登录(已激活账号的同学直接进入下一步。未激活账号同学请激活,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4.激活账号后,完善个人信息,成功报名。

5.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结束后签退离场。

 


讲师杜昉个人简介

▲现任:

金羚电器有限公司(意大利)

人力资源及行政部总监

▲ 20多年企业历练:

1998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公共行政管理专业,有超过20年人力资源工作经验,15年以上管理岗位经验。

▲曾任职于:

1. 源兴科技(台湾)、可口可乐(中港合资)、捷普电子(美国)等公司担任人力资源主管

2. 美标卫浴公司担任人力资源经理(美国);

3. 帝斯曼中国涂料树脂业务单元亚太区人力资源经理(荷兰);

4. 弗兰卡中国,家用厨电业务人力资源经理及中区区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经理(瑞士);

熟悉欧美国家企业文化、了解快速消费品、电子、化工、家电等行业的人力资源体系。对人力资源的各模块有非常扎实的理论及实操经验,尤其在员工薪酬绩效、组织变更、人才发展、企业文化转型等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及操作。在15年的管理岗位工作中,对企业员工性格分析、职业规划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作为企业发展的合作伙伴,谙熟人力资源战略与企业战略的配合及支持,是具备商业战略高度的人力资源专家。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