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8995794-7642.jpg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推进会

编辑人: 徐乐 校对人: 陈健荣 审核人: 黄应忠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人次: 4566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策文商508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第一次就业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应忠主持。

会上,陈健荣详细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现状,并提出就业推进工作建议。随后,黄应忠结合工作实际,从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措施三方面提出就业工作思考。彭敏晶强调系主任、班导师要及时掌握学生的就业动态,抓住就业黄金期,从专业前景和专业知识上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最后谢辉玲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动班子成员、系主任、支部书记和全体专业老师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形成“全员抓就业”工作格局;二是要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为学生建立台账,精准匹配就业岗位,提高就业率;三是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培养积极的就业态度。

2023届毕业生共有594人(本科584人,研究生10人),其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72人,原建档立卡学生11人,退役复学学生8人,有超过60%学生意向在广州工作,考研及考公务员学生人数及比例与2022届相比略有提高。经济管理学院将全员参与形成合力,精准施策全力推进就业工作。(图/文 经济管理学院)

991feb4c4f14c368cca81cd572840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