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季冲刺,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促进对口就业助毕业生就好业

2022年6月14日   点击人次: 1224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人岗匹配精准度,推动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于6月10日在新会楼举办2022届毕业生纺织专场招聘会(第2场),全力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在前期毕业生求职意向的摸底统计基础上,学院邀请到了广州必维技术检测有限公司广东前进牛仔布有限公司7家企业进校招聘提供105个工作岗位。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认真与毕业生进行交流沟通,精挑细选,招揽人才毕业生积极应聘感兴趣的岗位和职位,施展才华,推介自我

招聘会得到了企业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学院将继续针对性邀请企业进校开展招聘会,以“就业季冲刺”状态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就业工作达成预期目标。(文/图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图片1(1).jpg 图片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