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49733755-6999.jpg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举行2022年春季招聘线上宣讲会

2022年4月9日   点击人次: 2512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48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与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主楼1710会议室举行专场线上宣讲会,学院副院长范东华老师,辅导员盛安芳、夏睦翔老师,及2022届毕业生参与视频会议,同步邀请低年级学生在线上进行观摩学习。

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广晟旗下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LEDLED应用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建于1969年,是国内第一家以LED为主业首发上市的企业,国内率先实现LED全产业链整合的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LED生产制造企业之一。2018年,公司位列全球LED封装企业营收TOP8

会后范东华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春季招聘,把握机会,主动出击,努力找到满意的工作。(图/文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1.jpg

3.pn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