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视频双选会的通知

2022年3月28日   点击人次: 5724   

各学院(部)、全体毕业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我校2022届校毕业生(含研究生)就业工作,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促进各用人单位顺利招聘,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即日起举办系列线上视频双选会。计划共举办4场地区专场和2场综合场视频双选会,每场规模为50-80家,为全体毕业生提供众多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选择。

为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视频双选会开展成效,学校与有关人社部门加强沟通与联系,根据专业设置,定向邀请优质用人单位参加系列活动;同时加强对参会用人单位的管理和与学生的对接联系;各学院(部)将为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与岗位推荐服务。

请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正确认清当下就业形势、为做好疫情防控的需要、求职应聘与用人单位春招将如期推进的客观进程,把握机会,积极就业,提前做好完善简历、注册、领票、筛选招聘信息、主动投递简历,按时参加线上面试。

请各学院(部)提高思想站位,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全员促进就业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党员、班导师、专业老师的优势,加强“一对一”就业指导,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动员工作,为毕业生开展好就业形势分析,指导毕业生明确就业意向,提升本次活动的精准性和有效性,组织好全体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此次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

一、活动场次及时间

(一)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江门人社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

规模:80家江门地区优质企业

时间:4月7日9:00-15:00

(二)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中山人社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规模:50家中山地区优质企业

时间:4月8日9:00-15:00

(三)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一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各有关人社机构 五邑大学各二级学院(部)

规模:100家

举办时间:4月12日9:00-15:00

(四)珠海市香洲区2022年“美丽香洲高校行”五邑大学专场线上双选会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市场部

规模:30-50家香洲区优质企业

时间:4月15日9:00-15:00

(五)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南海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规模:50家南海区优质企业

时间:4月19日9:00-15:00

(六)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二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各有关人社机构 五邑大学各二级学院(部)

规模:100家

举办时间:4月22日9:00-15:00

二、参会方式

本次活动依托五邑大学云就业平台采取线上视频模式开展,毕业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进入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学生参会密码为11349876,查看参会企业岗位信息,在线投递简历,提前物色心仪岗位,双选会当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可通过系统开展视频面试。其他年级学生也可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体验。

三、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二维码

双选会二维码.jpg

云就业平台现场系列招聘会活动二维码,请点击“云双选”即可找到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

活动页面截图.jpg

活动页面截图

 

四、参加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准备事项

1.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流程(附件),学生参会密码为11349876。

2.请毕业生提前完善平台的电子简历,点击相应活动找到心仪企业投递简历,并将电子简历发送给指定辅导员。

 

附件: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流程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