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2394336-4499.jpg

我校成功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2021年首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六届研究生交流会”

2021年9月23日   点击人次: 6164   

由佛山市顺德区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首届顺德高校人才交流会暨第十六届研究生交流会”于9月19日在佛山市顺德区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为主办方定向邀请参会的14所院校之一。本次交流会吸引了顺德农商行、格兰仕、万和等128家顺德企事业单位参加,其中上市公司32家。提供3260个人才岗位需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人才需求2748个,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需求480个,博士学历人才需求32个;平均年薪约11万元。我校组织429名2022届毕业生参加交流会。

为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充分就业,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与服务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本次活动精心组织和策划。在预报名阶段,提前收集毕业生对本次活动就业指导与服务的需求,在活动前有针对性开展了“求职简历诊断”活动;并分3场举行了就业动员、指导、安全教育、疫情防控培训会;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毕业生参会的目的性和求职竞争力,提高活动有效性。会后,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问卷调查,了解活动开展成效和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开展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实践依据。

新闻图.jpg

活动当天,我校429名毕业生着装端庄得体,有序排队积极投递简历、面试及体现较高的综合素质,受到活动主办方和众多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据统计,我校毕业生向心仪企业共投递867份简历,参会毕业生对本次学校提供的就业指导、服务、企业及岗位质量满意度为99.7%、99.69%和99.07%,满意度较高。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为毕业生提供大量优质就业岗位求职应聘,另一方面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市场,端正就业态度,积极寻找就业机会,为转变就业观念、调试择业心理、准确就业定位提供了指引。

本次活动就业指导由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教研室高广明组织教研室成员开展,培训会由苏安锐主讲;辅导员苏安锐、罗智敏、邝展文、范岸华、陈健荣、黄作宏负责现场组织和带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