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2252070-3776.png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1月12日   点击人次: 188   

为顺利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1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副书记张桂荣、副院长范东华、毕业班班导师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桂荣副书记通报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向摸底情况,并反馈了目前毕业生就业存在的问题。范东华副院长结合目前就业形势、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就业工作提出建议,鼓励班导师分类开展座谈会,讲清就业形势,督促毕业生早就业。最后,李平辉书记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就业是民生之本,要提高站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是要摸清毕业生的就业意向,掌握真实就业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分类指导;三是要持续动态跟进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一对一谈话,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四是要重点跟进困难学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困难生就业保底工作。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党中央“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任务,通过此次就业推进会,学院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动员一切力量,全力做好就业推进工作。(文/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1151701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