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5496809-7365.jpg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2020年11月16日   点击人次: 171   

为全力推进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11日上午,2020届、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5举行,各学院(部)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以及2020届和2021届带班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主持。

会议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从客观环境影响和主观作为两方面详细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面对的新形势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新形势、新变化及存在的问题,对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员就业工作理念,全体人员要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二是开好就业动员会,切实提高毕业生积极就业的意识;三是加强就业指导的精准性和有效性;四是切实落实“一生一策一导师”政策;五是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六是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宣讲会、招聘会。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于10月份全面启动,截止目前,学校开展就业指导讲座2场,宣讲会138场,2招聘会按计划推进,将于11月20日举行;各学院积极开展动员会、举办线下招聘活动。接下来,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简历诊断、一对一咨询等各类就业指导活动,提高毕业生求职技能;拓展就业市场,引进更多优质企业到校宣讲与开展招聘活动,全力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20201111就业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