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4310756-3424.jpg

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邀请函

2020年11月2日   点击人次: 1581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肯定及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了更好向广大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人才选聘的平台,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五邑大学承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 江门地区专场定于2020年 11 20 日在我校举办。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本次招聘活动。

一、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9:00-15:00

线上报名时间:2020年11月2日16:00-18日23:59(在广东省智慧招聘平台完成)

线下报名时间:2020年11月4日10:00-8日23:59(完成线上报名后跳转到五邑大学校招管理平台提交申请)

审核时间:2020年11月4日-10日

展位号公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交费时间:2020年11月12日-13日(如未如期交费,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地点:五邑大学彩虹广场(南主楼东北方向,现代工程综合训练中心策文商学院大楼下)

二、参会流程

报名流程.jpg

注: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报名线下活动的用人单位代表,请务必微信关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并将账号绑定微信,后续有关事项,绑定后会在微信接收,恕不另行通知。

三、服务标准

1.展位费300元/个,每个单位一个展位;

2.提供帐篷,一桌两椅,不提供外接电源;

3.统一制作宣传海报(包含岗位信息、二维码),单位可自带展架等展示材料;

4.提供午餐、饮用水、工作证、资源信息指南、签字笔、笔记本;

5.提供志愿者服务。

四、参会要求

(一)招聘要求

1.不得存在歧视性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招聘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培训费用,办理求职贷;

4.岗位信息要求:

(1)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应为大专或以上;

(2)专业要求建议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选择匹配的专业名称,以提高招聘有效性;

(3)清晰标示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

(4)不能要求需要工作经验,不能含有普工招聘信息(司机、保安、厨师、操作工等)。

5.由于场地有限,线下招聘单位的审批,学校将综合考虑企业的资质、岗位信息、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需要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进行审核。

(二)有关疫情防疫要求

1.参会人员需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原则上每个单位进校不超过两人,一辆车;

2.进行线下招聘报名时,需通过调查问卷填报防疫信息;

3.活动当天,来校人员和车辆应与申请时一致,不得更换、增加,进校时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4.参会期间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引导。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陈老师

电话:0750-3296252、3296257

传真:0750-3680187

E-mail: wyujob@163.com

广东高校毕业生就业智慧服务平台企业端https://job.gdedu.gov.cn/comp/#/login

官方微信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供需见面活动交流群:720712219(请各用人单位务必安排代表入群,相关问题及通知将会及时通过QQ群发布,请备注企业名称。)

 

 

 

广东省教育厅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 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