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04328900-2303.png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236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3日,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209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班班导师、辅导员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平辉作动员讲话。他叮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确保完成学业,保证顺利毕业;二要做好职业规划,确立就业目标;三要认清就业严峻形势,培养和增强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四要有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副院长范东华分析和讲解前的就业形势,往年毕业生就业方面生动的案例,引导同学们关注本专业和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树立求职信心,合理规划职业生涯。院长罗坚义做总结讲话,他鼓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就业严峻形势,先就业再择业,解决自身生存问题,让父母放心;将职业与兴趣爱好结合,热爱工作与生活,为理想而奋斗!并从“学生”到“社会人”角色转变提出三点建议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工作态度体现专业性,二是执行力体现工作能力,三是及时反馈体现团队意识,三者共同决定工作成败。会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桂荣鼓励毕业生完善个人简历,关注招聘信息,为顺利求职做好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鼓励毕业生树立信心,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有助于毕业生提高就业意识,推动学院就业工作持续开展。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将继续强化就业责任意识,做实做细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努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文/图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