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点击人次: 574   

各学院(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支持港澳青年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促进粤港澳青年人才交融发展,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智慧力量,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人才发展委员会、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简称“双选会”)于2020年10月10日在珠海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2月31日。目前双选会超2000家知名企业参与,向大学生提供近2.5万个就业、实习岗位,预计活动结束将有逾万家大湾区企业提供8万个岗位。

“双选会”是由粤港澳三地政府部门主导搭建,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范围内所有高校、大学生及企业的公益(免费)就业实习双选平台。“双选会”系列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展开的方式,时间贯穿全年,通过搭建线上招聘平台、整合湾区企业招聘信息、提供政策解读和就业辅导,实现校企精准对接、人才机构精准服务、毕业生精准就业,促进粤港澳青年人才交融发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请各学院(部)积极发动2021届毕业生及2020届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双选会线上招聘活动。

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学生操作指引: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双选会线上平台;

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就业实习双选会线上平台二维码.png

2.点击右下方“我的”→点击“登录”完成注册→进入“我的简历”制作文档简历/视频简历;

粤港澳双选会登录.png 粤港澳双选会简历.png

3.回到“首页”选择心仪的岗位→点击右下方“投递简历”;

粤港澳双选会岗位.png   粤港澳双选会投递.png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