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五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纺织学院专场

招聘会信息
  • 五邑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纺织学院专场

    间:2021-3-19 9:00    2021-3-19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3-7 18:00

    点:五邑大学综合服务中心广场

    主办方: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五邑大学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点击人次:6932

招聘会说明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一个双向交流平台,共同促进招聘及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举办五邑大学2021年春季纺织专场招聘会。

  五邑大学2021届纺织类毕业生约400人(含纺织工程、染整、非织造和清洁生产等五个模块方向的本科毕业学生;纺织科学与工程、纺织工程专业研究生毕业生),欢迎各纺织企业前来选聘优秀人才。同时,此次招聘会面向全校毕业生,如各企业有其他专业的岗位需求,欢迎发布招聘岗位,我们将组织毕业生查看需求岗位并投递简历。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