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间:2021-4-21 9:00    2021-4-21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4-21 17:00

    点:网络招聘

    主办方:广州软件学院

    点击人次:24074

招聘会说明

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需信息沟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增进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我院定于222~4月21日举行广州软件学院2021年春季网络招聘,现诚邀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1.本场招聘活动非现场招聘,为全天候在线网络招聘;

2.报名本场网络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3.意向参会单位请点击网址:http://job.sise.edu.cn/

(报名流程:“单位登录/注册”→“双选会”→选择本场招聘活动)

4.在222~4月21日期间全程接受用人单位报名,我院就业创业信息网会持续更新各参会单位的招聘信息,并通过“广软就业创业”公众号做好招应聘双方的信息对称,将岗位信息精准推送给毕业生;

5.学生将通过平台在线投递简历,请用人单位HR留意查收后台学生的简历。

6.联系方式:020-87818012、87818718 严老师、龙老师

image.png

用人单位如有报名流程等问题可添加就业微信号咨询,注明公司名称和姓名。

  

附:

一、生源信息

广州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一览表

二、参会企业要求

1. 不得出现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 不得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 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 不得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押其财物;

5. 不得随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6. 同个企业,原则上不宜以分公司的名义重复申请参会名额;

7. 不得临时更改招聘内容,如确需修改,须提前3天与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

8. 招聘过程中应与应聘学生说明用工形式和上岗时间,并严格遵守国家及省市相关要求。

 

广州软件学院

          2021222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