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间:2020-11-24 8:30    2020-11-25 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11-18 14:36

    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

    主办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点击人次:20043

招聘会说明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对接平台,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定 11月24日中央图书馆广场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1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贵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临设摊纳贤!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1124

举办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

三、参会单位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用人单位

2、招聘信息不能有就业歧视性条款;

3、招聘职位不能有工作经验的限制;

4、招聘职位要符合高校学生求职对象。

四、支持媒体

华商学院就业网站及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gdhsc.bysjy.com.cn/

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huashangjyb(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就业指导中心)

五、见面会会务安排及规定:

1.用人单位须11月18日前在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提出校园招聘会申请(详细操作流程请见:http://gdhsc.bysjy.com.cn/)。受场地限制,学校将对申请进校的招聘单位进行审核,并通过电话联系相关用人单位确认信息,请保持电话畅通。

2.用人单位安排招聘人员到校参加招聘会,须确保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没有与境外来粤返粤、确诊或疑似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3.确定校园招聘会名单后,工作人员会电话联系企业确定人数和车牌号,在进入学校的所有申请参会人员必须出示粤康码。

4.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人员不得超过5人)。招聘工作人员须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会场,接受体温检测无异常后方可入场。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就业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

5、学院向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3人午餐。

6、我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参会单位提供的信息参会回执制作统一规格的宣传海报。

7、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8、此次招聘计划邀请250左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贤纳才

9展位安排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单位规模等进行筛选审核,并以微信、电话、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单位申请参加我院招聘会时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10、毕业生的生源信息及参会单位的回执单见以下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大的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的民办商科本科院校,也是一所涵盖经、管、文、工、艺、教、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高水平高校。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目前面向全国(包括华侨、港澳台地区)、海外地区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最核心城市、风景秀丽的广州市增城区,在校本科生两万多人。

学校由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浸会大学前校长陈新滋教授任校长,诺贝尔化学奖得主Jean-Marie Lehn教授任荣誉校长。

学校秉承“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以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为目标;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面向世界,为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大中小型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厚实的高级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开设了37个特色本科专业,涵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医学等7个学科门类。现有两个广东省省级重点学科:广东省高校特色重点学科——会计学,广东省高校重点培育学科——新闻传播学。

学校以重点学科与重点专业建设为龙头,通过“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与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管理、科研、教学队伍;拥有一批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同时建立起一支以特聘教授、教授、副教授为龙头, 讲师、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为骨干,博士、硕士为主力的师资队伍。

学校以“厚基础、精通识、重实践、国际化”为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校企协同育人,致力于实践教学体系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的探索,同时在校内投入逾千万元高标准、高水平建成省质量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云计算、云桌面平台,以及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中药学实验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就业创新能力。

学校积极创新国际化办学模式,国际化教育覆盖所有本科专业,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海外实践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到国外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学生语言能力、综合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性人才;同时积极推动和开展各项对外合作与交流,与多所国外大学共同创办“3+1”、“2+2”等合作办学模式。

十多年来,已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4万多人。毕业生主要在财经、金融、商贸、管理、语言、外事等领域就业,本科生初次就业率连续多年均在96%以上,初次就业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 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在96%以上。

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广东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独立学院”和“广东省最具综合实力学院” 、“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第3位” 、“广东当代民办学校突出贡献奖”等称号。


2021届毕业生人数及专业就业方向统计表

一、 会计学院     联系人:许老师  020-82668115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会计学

1459

财会类工作、事业单位、银行、公务员、自主创业、考研

财务管理

246

财会类工作、事业单位、银行、公务员、自主创业、考研

审计学

63

财会类工作、审计、事业单位、银行、公务员、自主创业、考研

二、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联系人:陈老师  020-82668229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市场营销

354

从事市场调研、销售管理、市场开拓、渠道管理、新媒体营销、品牌营销管理、管理咨询、招商引资等工作,主要进入各类企业及相关事业单位、政府部门等;                            
商务策划管理方向的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新产品策划、全渠道策划、品牌策划、新媒体策划、广告策划、商业文案策划、商务活动策划、项目策划、管理咨询等工作。

物流管理

104

从事采购、仓储、运输、包装、流通加工、配送、信息等与物流运作、规划、咨询、供应链管理等相关的工作,主要为物流企业、生产/流通企业、电商平台、外贸公司、第三方物流公司、第四方物流公司等经营单位。

旅游管理

55

从事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咨询公司、旅游电子商务企业、旅游规划策划机构、旅游营销策划企业、主题公园、旅游度假区、各类星级酒店等旅游经济管理和企业管理工作;或旅游与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参与开发乡村旅游与休闲产业。

三、 经济管理学院经济与金融系     联系人:刘老师 020-82666613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国际经济与贸易

497

从事对外贸易的机构、企业、公司以及海关、进出口检验以及国际经济合作工作,主要为涉外经济部门、外资企业。

金融工程

509

主要在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商业银行、期货期权公司、保险公司、信托公司、投资咨询机构、民间金融公司、网络金融公司、财务公司、工商企业、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等工作。

经济与金融

119

主要进入商业银行和其他投融资企业,包括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外资银行、私人金融组织等;也可进入上市公司证券部及财务部、基金公司、投资公司、证券公司、政策性银行、保险公司、金融业相关机构等

经济统计学

38

主要在政府部门、企业与事业单位中从事收集、处理、分析经济管理数据的工作;在大数据机构、金融机构和保险机构中从事资产评估、风险管理、应用大数据等工作

国际商务

85

从事各种对外贸易机构、涉外金融机构、跨国公司附属机构等从事国际商务、国际营销策划、涉外商务代理等相关工作,或在其他企业从事与商务相关的工作;主要为涉外经济部门。

四、创意与设计学院     联系人:钟老师  020-82665803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环境艺术设计

138

主要进入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中小学及各类美术培训机构

视觉传达设计

104

主要进入平面设计、中小学及各类美术培训机构

产品设计

57

主要进入产品设计、平面设计、中小学及各类美术培训机构

五、文学院     联系人:何老师  020-82668613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汉语言文学

645

中小学语文教师、公务员、中小型企业工作人员等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汉语国际教育

41

对外汉语教师、公务员、中小型企业工作人员等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六、外国语学院     联系人:陈老师  020-82666613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英语

684

主要在政府机关、外贸部门、外资企业从事翻译、管理、文秘和中、小学英语教学等工作

日语

82

主要在政府机关、外贸部门、外资企业从事翻译、管理、文秘和初、高中日语教学等工作。

七、数据科学学院     联系人:蓝老师  020-26222963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325

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如游戏测评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38

从事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如Web前端开发工程师

电子商务

220

从事网站的网页设计、网站建设和维护、或网络编辑、网站内容的维护和网络营销;如电商运营、跨境电商运营、UI设计师、广告优化师、电商美工

八、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     联系人:许老师  020-82665337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

438

从事企事业单位、中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岗位,猎头,第三方招聘劳务派遣,培训

行政管理

139

从事企事业单位、中小企业行政管理岗位,公务员

公共事业管理

11

从事企事业单位、中小企业行政管理岗位,公务员,社区工作人员

九、传播与传媒学院     联系人:谢老师 020-83649804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新闻学

153

主要在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社、大型网站等部门从事新闻采编、制作、经营管理等工作;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宣传交流、编辑出版等工作

广告学

153

主要在综合性广告公司、数字新媒体、公关咨询调查机构及其它新形态传播公司等,为客户提供品牌咨询、全案统筹、文案创意策划、社媒运营、数字整合营销等相关服务;在各企事业单位广告部门、政府机关宣发部门等从事传播方案策划及窗口宣传交流等工作。

网络与新媒体

30

主要在互联网和传媒业承担策划创意、新媒体写作、信息采集与编辑、新媒体产品设计、网络运营等工作;在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承担新闻发布、网络传播、公共关系、信息管理、调查分析等工作;在企业承担数字营销、数字出版、电子商务、数据分析与管理、企业形象传播等工作。

动画

16

主要在网络媒体公司、信息科技公司、文化传播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学校、政府部门等从事网络短视频制作与项目管理工作。

十、国际学院     联系人:杨老师  020-82666731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人)

专业就业方向

英语

4

从事翻译、管理、文秘和中、小学英语教学等工作,主要在政府机关、外贸部门、外资企业等;部分升学。

国际商务

3

从事各种对外贸易机构、涉外金融机构、跨国公司附属机构等从事国际商务、国际营销策划、涉外商务代理等相关工作,或在其他企业从事与商务相关的工作;主要为涉外经济部门;部分升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

从事软件工程领域的技术开发、教学、科研及管理,如游戏测评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等;部分升学。

会计学

2

从事财会类工作,主要为事业单位、银行、公务员等;部门升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7

从事对外贸易的机构、企业、公司以及海关、进出口检验以及国际经济合作工作,主要为涉外经济部门、外资企业;部分升学。


参会单位报名流程:

666.png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地理位置示意图

 

999.png 

 

 

 

联系方式:

   址: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邮编:511300

联系电话:(020)82668616    (020)87607054    

电子邮箱:huashangjyb@163.com

人:曾老师、刘老师、老师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9月28日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