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经济管理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招聘会信息
  • 经济管理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间:2022-5-16 9:00    2022-6-30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2-6-30 0:00

    点:五邑大学学生综合服务中心

    主办方:五邑大学

    点击人次:2987

招聘会说明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即日起-6月底

活动内容:有招聘需求用人单位通过“云就业”平台上报招聘信息,由各学院(部)通过岗位推荐、毕业生推荐、线上双选、线下双选等多种方式开展活动,具体由各学院(部)与用人单位确定

报名形式:1.由各学院(部)根据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需求,主动联系用人单位,邀请用人单位报名;2.用人单位联系对应学院(如招聘岗位涉及多个学院,请联系其中一个主要学院即可),提交招聘信息,各学院根据岗位与专业匹配度、岗位质量、毕业生需求等进行初审,初审通过后用人单位进行报名。

报名链接由承办单位经济管理学院提供。

我校拟于5月19日后开展小规模多场次线下招聘活动,参加线下用人单位由各学院在报名招聘活动中推荐。具体安排届时由各学院与用人单位联系。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经济管理学院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18929012246

QQ:531578918

参会要求

1.不得存在歧视性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招聘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培训费用,办理求职贷;

4.岗位信息要求:

(1)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应为本科或以上;

(2)专业要求建议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选择匹配的专业名称,以提高招聘有效性;

(3)清晰标示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综合薪酬要求5000元/月以上;

(4)不能要求需要工作经验,不能含有普工招聘信息(司机、保安、厨师、操作工等)。

线下活动有关疫情防疫要求:

1.参会人员需14天内未到过中高风险区,原则上每个单位进校不超过两人一辆车

2.入校需提前提交材料由各二级学院通知、收集、上报;

3.活动当天,来校人员和车辆应与申请时一致,不得更换、增加,进校时出示身份证、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测温正常后方可进校;

4.参会期间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引导。

5.疫情防控不断变化,请关注官方消息,及时留意省、市、学校的最新防疫要求。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