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49733782-3431.png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师生深入实习企业走访调研,推进就业

2022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2426   

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校外实习情况,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1日上午,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辅导员盛安芳、杨锴斌带领10余名毕业生前往学院实习合作企业--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芳源)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正在该企业实习的大四学生。

 11.png

广东芳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是国内领先的锂电池NCA正极材料前驱体生产商,主要从事锂电池三元正极材料前驱体和镍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21年8月6日,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芳源股份,股票代码:688148)。目前我院有5名毕业生在该企业进行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实习活动,并计划签约就业协议。

芳源对到访毕业生表示欢迎,HR李彩霞为毕业生介绍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薪资结构及企业文化,并希望更多同学们加入公司;我院大四实习生高俊豪同学向到访毕业生分享实习心得,表示专业对口,待遇满意,同时在公司中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今后将继续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贡献更大力量,之后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疑问。会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积极求职。

 22.png

校企协同育人实习活动是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高质量的企业实习实践活动,引导毕业生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使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跟上时代节拍,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图/文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