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2年3月25日   点击人次: 6493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我校2022届校毕业生(含研究生)就业工作,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促进各用人单位顺利招聘,根据目前疫情防控需要,我校即日起举办系列线上视频双选会。视频双选会免收参会费,诚邀广大用人单位参加本系列招聘会。详情如下:

一、举办形式

各地区专场由有关部门组织当地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有关活动安排另行通知。综合场只接受未参加地区专场的用人单位报名。

学校发动毕业生提前在系统投递简历,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招聘平台收阅简历及参加视频面试。如参会用人单位不及时查看简历,视频双选会当天不积极、按时参加视频面试,将会列入学校招聘黑名单,1年内不得参加学校所有招聘活动。

二、场次及时间

(一)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江门人社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江门市就业服务中心

规模:80家

时间:4月7日9:00-15:00

(二)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中山人社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规模:50家

时间:4月8日9:00-15:00

(三)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一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规模:100家

报名截止时间:4月6日24:00

举办时间:4月12日9:00-15:00

报名地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168

请完成报名并通过审核确认的用人单位代表用QQ扫描以下二维码临时工作群,入群申请请写明企业名称,否则不予通过。

20220412五邑大学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一场)临时工作群二维码.png

(四)珠海市香洲区2022年“美丽香洲高校行”五邑大学专场线上双选会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市场部

规模:30-50家

时间:4月15日9:00-15:00

(五)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南海专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佛山市南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佛山市南海区人才服务管理办公室

规模:50家

时间:4月19日9:00-15:00

(六)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二场)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规模:100家

报名截止时间:4月13日24:00

举办时间:4月22日9:00-15:00

报名地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3169

请完成报名并通过审核确认的用人单位代表用QQ扫描以下二维码临时工作群,入群申请请写明企业名称,否则不予通过。

20220422五邑大学线上双选会综合场(第二场)临时工作群二维码.png

三、参会流程

本次活动依托五邑大学云就业平台采取线上视频模式开展。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后,学校将组织毕业生通过平台即时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请用人单位代表及时查看。双选会当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可通过系统开展视频面试。

报名流程.png

(一)报名流程

单位PC端申请(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点击去报名(无账号点击注册,上传资质材料和授权材料,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企业后台首页点击“视频双选会”→根据企业所属地区选择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五邑大学2022年春季系列线上视频双选会XX专场→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通过审核后,企业会在“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收到通知信息(务必绑定公众号)。请企业在24小时内加入专场招聘会临时工作QQ群,以便更好地通知招聘会相关事项。没入群的企业当作放弃参会资格。未通过参会资格审核的企业不能进群。

审核通过通知.png

(三)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视频双选会当天,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和麦克风的台式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为好。

1.简历处理

单位参会链接: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企业点击后台上方栏目“投递简历”处理求职者简历,标记为“有意向”状态,视频面试当天支持邀约“简历管理”中被标记为“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邀约。

企业进入双选会会场“求职者大厅”,查看求职者简历,对合适候选人进行面试邀约。

2.视频面试处理

招聘会PC端登录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我的报名”→点击“面试间”→处理求职者面试申请,并在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

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从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温馨提示:建议企业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点开“面试间”页面(面试间页面请勿关闭),先点击页面设备调试,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务必要下载好谷歌浏览器,面试只能通过网页端视频,需要配备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

 

四、参会要求

1.不得存在歧视性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招聘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培训费用,办理求职贷;

4.岗位信息要求:

(1)招聘岗位学历要求应为本科或以上;

(2)专业要求建议根据我校毕业生专业情况选择匹配的专业名称,以提高招聘有效性;

(3)清晰标示岗位职责和薪酬待遇等相关信息,综合薪酬要求5000元/月以上;

(4)不能要求需要工作经验,不能含有普工招聘信息(司机、保安、厨师、操作工等)。

5.学校将综合考虑企业的资质、岗位信息、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的需要和毕业生的求职需求进行审核。审核进度也将通过云校招公众号发送提醒消息,单位后台可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谅解。

五、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谢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750-3296252、3296257

单位操作遇到问题,可扫码添加平台运营人员企业微信咨询,或在临时工作群里咨询。

平台工作人员微信.png

 

 

 

附件1:五邑大学简介

附件2:五邑大学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表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