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2021年4月23日   点击人次: 9893   

各学院(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宣传报道活动,向各高校广泛征文。现将通知文件转发给你们,并根据各学院(部)实际情况提出具体要求如下,请认真阅读文件通知,按照通知要求落实完成:

一、各学院(部)推荐人物材料按照文件要求,做好材料审核。1.事迹文档材料,内容包括标题、正文(字数限定在1500-3000字);2.被推荐人物简介(字数限定在200字以内);3.人物照片1-2张(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3M,适用于纸质文件清晰印刷);4.人物推荐表(《关于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文件附件2)。要求事迹材料内容真实可靠,语言文字表达精炼、准确、生动,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客观描述当代大学生(毕业生)就业创业工程中的故事,能够充 分体现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各学院(部)请于2021年5月7日前将推荐人物材料(电子版)发到邮箱:392233365@qq.com,纸质版加盖学院(部)公章交至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附件: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开展第四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的通知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