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四场“智能制造类” 企业专场的通知

编辑人: 苏安锐 校对人: 李奎华 审核人: 柯晓伟

2020年5月29日   点击人次: 819    作者:苏安锐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疫情防控期间,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门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更便捷的交流平台,增强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和针对性,现定于2020年66日举办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十四场智能制造类企业专场双选会,双选会将完全模拟现场招聘流程,实现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排队等待、线上视频面试等功能。现诚邀贵单位拨冗参加,选聘英才。

一、招聘会时间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527-6517时

预投简历时间:2020年62-65

线上视频面试时间:2020年66日(周六),9:00-12:00,14:30-17:30

二、招聘会平台

云就业平台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

四、毕业生资源

五邑大学1985年建校,1990年成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1998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7年成为研究生推免高校和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高校。我校2020届毕业生共有5048人,其中智能制造学部2020届毕业生共1813人,含本科1761人,硕士研究生52人,详见请点击文字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2020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超链接查看

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各用人单位除了提供本场双选会专业相关岗位外,有其他岗位也欢迎发布,详情请点击文字我校毕业生资源信息”查阅。

 五、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企业操作指南

1.点击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单位报名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已注册单位则登录,未注册单位请注册成功后再报名。

报名网址: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919


image.png

2.登陆后台后,点击“视频招聘会”,并搜索目标场次,点击“去报名”进行参会报名。审核通过后,进入“我的报名”可以查看已审核通过场次,并可以查看“求职者大厅”查看学生简历以及对学生进行面试邀请。

3.招聘会当天,单位PC端参会(请用人单位下载谷歌浏览器登录报名后台,打开面试间页面。建议提前半小时进入面试间,查看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同时预先处理学生的面试申请信息)。视频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六、其他事项

1.为方便及时沟通,请各参会单位加入“智能制造学部招聘群”(QQ群号:696878747),相关事宜将第一时间在群内通知。 

2.本场线上双选会的平台费由学校承担,用人单位免费参加。

3.本场线上双选会拟邀请50家用人单位参与线上视频面试,将对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其审核结果于65日当天公布;因规模限制未能参加视频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我们将整理好贵单位的招聘信息,推荐给毕业生,并继续跟进后续事宜。

4.本场线上双选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参会单位提供的职位要求学历应在本科及以上、无需工作经验。

5.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6.报名并获得参加双选会资格的用人单位,请务必安排好时间,当天积极参加并进行面试。如无故缺席或消极应付者,将根据“黑名单制度”进行上报。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0750-3296022、15007506866)、申老师(0750-3299110)

联系邮箱:wyuxzzx@163.com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邑大学智能制造学部

                           2020年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