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六场(土建专场)邀请函

2020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1694    作者:土木建筑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受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目前无法开展现场招聘活动,为了满足广大企业的用人需求,助力毕业生就业,搭建企业与学院毕业生之间提供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招聘及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学院将于近日举办“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六场(土建专场)”,诚邀贵单位拨冗出席。

一、招聘会时间: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7日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4月30日

二、招聘会指引

报名链接: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53

报名及参会指引: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五邑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详情可查看附件1:云就业视频招聘会企业端操作流程。

审核通过后,招聘会当天单位PC端参会(请用人单位下载谷歌浏览器登录报名后台,打开面试间页面)。视频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微信图片_20200420095133.png微信图片_20200420095148.jpg微信图片_20200420095138.jpg

举办单位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四、毕业生资源

土木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为392人,其中本科应届毕业生379人,研究生毕业生(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13人。本科应届毕业生:建筑学专业34人,土木工程专业98人,交通工程(道路与桥梁)专业198人,工程管理专业49人。

五、其他事项

1.用人单位端: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系别、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2.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提前投递简历、双选会即时聊天及视频面试等。

3.此次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学院会在微信公众号设计制作宣传企业的推文。

4.参会单位须4月27日前填写附件2:2020年“土建”专场网络招聘会企业信息回执表,并将招聘简章连同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发送至邮箱:wyutjxg@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公司全名),同时,热烈各参会单位加入“邑大土建2020招聘企业”QQ群(4月27日前加入),群号601730149,以便及时沟通相关信息。

QQ群二维码:

邑大土建2020招聘企业群聊二维码.png

5.招聘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要求参会单位提供的职位,学历在本科及以上,无需工作经验,月薪在4000元以上。

6.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招聘会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750-3296372/13631804088

电子邮箱:wyutjxg@126.com

通讯地址: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邮 编:529020




五邑大学土木建筑学院

2020年419

     附件1:云就业视频招聘会企业端操作流程.doc

     附件2:2020年土木建筑学院专场招聘会企业信息回执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