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三场(外国语学院专场)的通知

编辑人: 刘凤武 校对人: 王婷

2020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559    作者:刘凤武

新冠病毒疫情正严重影响着全球社会生产和人民生活,也给用人单位招聘和大学生就业带来巨大挑战。为了方便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沟通,外国语学院举办专场线上双选会,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

一、企业参会对象:

社会各界用人单位

二、毕业生资源: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181人,其中英语(师范)32人,英语(翻译)28人,日语30人,商务英语91人。

三、举办单位: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

四、双选会流程:

1、企业报名4月19日-4月24日22时】

4月19日开始,企业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登陆云校招平台(首次登陆需要注册企业用户),线上完成人才需求信息登记。

报名链接: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651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点击视频双选会→云就业视频双选会-五邑大学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审核通过后,单位PC端参会。视频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2、线上双选:4月20日-4月24日】

毕业生投递简历,企业浏览和筛选简历。

3、视频面试:4月25日(星期六)9时至22时】

企业和毕业生预约排队进行在线视频面谈。

五、咨询服务:

企业请加入“外国语学院招聘”微信群:blob.png外国语学院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六、其他事项

1、此次双选会免收会务费

2、本场双选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参会单位提供的职位要求学历在本科及以上无需工作经验月薪在3000元以上。

七、联系方式

老师,手机号:18814189082,邮箱:1042061267@qq.com。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邑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