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四场 (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专场) 邀请函

2020年4月20日   点击人次: 623   

各用人单位: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增强毕业生求职与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增加就业机会。在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的指导和组织下,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将于4月28日举行五邑大学2020届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第四场暨“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专场”双选会,搭建就业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组织双选会形式,完全模拟现场招聘流程,提供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申请面试、排队等待、与面试官线上视频面试等功能。现真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单位报名时间:2020年4月20日-4月25日

预投简历时间:2020年4月21日-4月28日

活动举办时间:2020年4月28日(周二)9:30—18:00

主办方: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方: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式: 线上双选会

用: 平台费用由学校承担,用人单位免费参加

参会规模:20家用人单位,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

 

二、双选会服务

用人单位端:在线发布职位信息,收发简历,人才在线邀请对接,分专业、系别、意愿进行分类筛选人才,即时聊天,群发通知等。

学生端:查看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提前投递简历、双选会即时聊天及视频面试等。

 三、用人单位端指引

(一)报名流程

报名地址

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from=video&return_url=%2Fkzp_video_jobfair%2Fvideo_jobfair_apply%3Fvideo_jobfair_id%3D634

单位点击登录(无账号点击注册,账号认证通过后再报名)→后台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专场→进入点击“报名”→填写职位、面试官等信息→提交等待审核。

(二)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审核通过后,单位PC端参会。视频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报名的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四、注意事项

(一)本场线上双选会对申请用人单位进行筛选审核审核结果于426日当天公布,因规模限制未能参加视频双选会的用人单位,我们将整理好贵单位的招聘信息,推荐给毕业生,并继续跟进后续事宜。

(二)本场双选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参会单位

提供的职位要求学历应在本科及以上、无需工作经验。

)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报名并获得参加双选会资格的用人单位,请务必安排好时间,当天积极参加并进行面试。如无故缺席或消极应付者,将根据“黑名单制度”进行上报。

五、联系方式

盛老师,QQ号:173823243  电子邮箱:173823243@qq.com 

 

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邑大学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2020 年 4 月 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