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8634289-4981.jpg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班班干工作会议

2020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809   

18日下午4:30,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班干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旭华老师、辅导员覃银红、2020届毕业班班长和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覃银红老师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针对学院就业工作的特点,覃老师要求各班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保证信息传达的到位,做好班上同学求职就业信息的收集,特别是针对求职中有困难的同学要及时汇报给学院。陈旭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毕业班干部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勇挑重担,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有关工作,同时,密切排查班上同学的毕业学分情况,并再次强调假期安全以及求职安全等注意事项。

会后,与会人员就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采取早动员和全面部署的工作要求,一方面安排毕业生党员全面参与到学院就业工作中来,另一方面继续坚持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对接班级就业工作,形成全院合力营造和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完成预期目标。(文/图 纺织材料与工程学院)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