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7787464-1212.jpg

经济管理学院走访京东企业和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点击人次: 956   

为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在校园招聘、人才培养和人才输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院学生更高质量对口就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霞、辅导员王姗和陈健荣,在1226日和1227日分别走访京东华南(广州)电子商务基地和江门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

1226日,吴小霞一行人会见了京东人资行政部黄志雄经理和产教融合学院华南分院曾思敏主任。黄志雄经理和曾思敏主任对吴小霞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校企合作项目“京苗班”等情况。吴小霞书记介绍了我院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和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就业情况,并邀请京东在明年春招来我校举办宣讲会,在明年暑假前针对大三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一系列活动。

1227日,学院拜访了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与成芳经理、梁玉珍主任进行亲切会谈。吴小霞书记了解学院学生近几年在大参林的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结果的反馈。成芳经理和梁玉珍主任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和今年录用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在校园招聘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两天的走访,我院与京东企业在人才培养和毕业就业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与大参林下一步开展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


走访京东1226.jpg

走访京东企业

 

71e8e4404321cc9ff60cbdcf31ebf26.jpg

走访大参林医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