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7239907-7473.png

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指导会

编辑人: 刘凤武 校对人: 陈景林 审核人: 王婷

2019年12月25日   点击人次: 830    作者:刘凤武

为加强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了解就业信息,明确就业目标,科学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1211日晚,外国语学院特邀1988届校友、江门市科创基地行政人力资源总监关健莹,在黄浩川楼305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郑长春、副书记王婷、辅导员陈景林、刘凤武老师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校友关健莹结合自身丰富的职场经验从人生目标的定位、加强自我管理提升、做事先做人、积极建立优秀的生活圈子、树立长远眼光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她三十年来的职场经验。她勉励毕业生无论是就业还是创业,都要对学业、职业、事业有恒心,脚踏实地,勤于学习,勇于创新,将语言专业技能与社会需求有机结合起来,在变化的时代练好不变的专业“基本功”,在新时代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会场上,她幽默风趣的语言很快就把在场同学带入了状态,同学们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现场提问环节,在座的毕业生积极互动,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关于职业选择方面的疑问,关健莹校友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一系列可行建议。紧接着,辅导员刘凤武向2020届毕业生详细阐述了电子三方协议签订注意事项、就业安全、电子版报到证、就业安排等内容。

最后,王婷副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面对面交流,提前做好求职规划,树立求职目标,掌握面试技巧,不断提高个人求职能力,正确面对求职过程中遇到的挫折。本次就业推进会圆满结束,下一步学院将在放假前落实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图/文  外国语学院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