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3719478-8487.jpg

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四讲之“简历制作及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圆满举行

2019年11月14日   点击人次: 212   

11月12日下午,由五邑大学和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就业指导系列讲座第四讲之“简历制作及大学生面试礼仪和技巧”在综合服务中心209举行,250名学生参加活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介绍,举办系列讲座的目的在于激发同学们大学生涯的规划意识,提升就业技能和竞争力。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建设的主力军,鼓励同学们要早谋划、早行动,积极参加招聘活动,投身祖国的建设与发展。

本次讲座由江门市职业指导下基层讲师团成员杜昉老师主讲。她结合超过20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以及对人力资源的各模块非常扎实的理论及实操经验,分析了简历制作的要点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善用STAR原则;关于面试技巧,杜老师从电话沟通、仪容仪表、自我介绍等角度进行分析,希望同学们提前准备,有的放矢。讲座内容兼具趣味性与实用性,现场学生认真聆听,会后与杜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纷纷表示会利用此次所学知识准备简历,以便为学校17日举办的招聘会,做好求职准备。(文/图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应用物理与材料学院)

1112配图1.jpg1112配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