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的通知

2019年11月12日   点击人次: 1661   

各学院(部)、全体毕业生:

为做好我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由我校承办江门地区专场,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7日(星期日)9:00-15:00在学校露天篮球场举行,届时将有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中车广东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中集车辆(江门市)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东海信电子有限公司、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38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提供优质岗位14344个。本次参会企业以珠三角城市为主,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中山、东莞企业229家,属世界、中国、行业500强企业134家,为全体毕业生提供大量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选择。

本场活动将采用O2O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形式,可实现无纸化面试,学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查看企业岗位,投递简历,企业可在线直接查看求职简历,并现场反馈面试结果。其他年级学生也可凭学生证(或校园卡)领取临时门票进场体验,或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体验。

请各学院(部)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政策,组织好全体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活动;请2020届全体毕业生提前做好注册、领票、浏览招聘信息、投递简历等准备;同时,欢迎非毕业生入场进行招聘活动体验。

一、供需见面活动二维码(微信扫描可进入查看企业及岗位信息)

(注:企业专区只是邀约的渠道不同,所有企业都在同一地点参加同个活动,同学们可通过不同二维码查看各企业招聘信息,领票只需在第一个二维码活动领取即可。本通知含多个二维码,手机端用户请点击放大单个二维码后扫描识别,下同。)

A区.png

A区企业名单

 

B区.png

B区企业名单


C区.png

 C区企业名单

二、参加供需见面活动准备事项

投递简历.png

1.关注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回复“预定”接收平台推送通知;

公众号.png

2.点击“毕业生”-“个人中心”,完成登录,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3.修改密码,完善简历。本场供需见面活动通过微信面试,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或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招聘系统:http://career.wyu.edu.cn/login,修改简历(附件目前只支持网页上传)。

4.登录微信公众号“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点击“招聘汇”-“双选会”,选择置顶“广东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江门地区专场”,查看参会用人单位及岗位信息。

5.请提前在双选会模块点击领取电子门票,保存二维码。入场时凭借二维码扫码入场。

领票签到.jpg

6.现场招聘是请毕业生着正装进场应聘,注意面试礼仪。

7.扫描企业海报上的二维码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8.请注意保管个人财物,以防失窃。

9.为保证供需见面活动的现场秩序,请同学们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10.现场设有医疗点,如有需要,请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附件.2020届供需见面活动企业列表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