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2313281-5939.jpg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

2019年10月29日   点击人次: 481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10月26日上午,由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五邑大学经管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策文商学院大楼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通过广泛邀请企业、学生线上投票等,最终邀请来自广州、深圳、佛山、中山和江门等多地27家优质企业参会,一共提供600多个岗位,涵盖学院所有专业方向。在学院的精心准备和大力宣传下,多个学院、多个年级的学生踊跃参与,现场人头攒动,不少企业的展位排起了长龙,气氛良好。在会场,学院还设置了征兵宣传和简历咨询展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辉玲、副书记吴小霞和辅导员们到场与参会企业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并了解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企业反映现场招聘气氛很好,毕业生各方面素质较高,有意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高效精准的服务,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优质企业的沟通与交流,为明年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经济管理学院)a2068354239ff49df8ec33d4892c10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