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794367-7019.png

五邑大学2020届“智能制造”类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2019年10月20日   点击人次: 559   

   2019年10月19日上午,由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智能制造学部承办的五邑大学“智能制造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招聘会前期通过线上报名、学生预投简历筛选企业的方式,最终确定106家相关企业参会,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柯晓伟,学部党委书记徐焕立,学部党委副书记徐平华、李奎华,学部本科生院副院长黄辉,辅导员和毕业班导师等亲临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满意度情况。

   会场气氛良好,当天近1000名学生签到入场,累计收到2000多份简历。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好的推荐表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和毕业生整体水平表示满意,并期待后续更多深入的校企合作。

   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学部不断优化企业资源,推动校企深度合作,为毕业生提供了良性的就业平台,为企业、学校、毕业生三者联动互赢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智能制造学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