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794057-3887.jpg

智能制造学部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19年10月20日   点击人次: 368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18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部在吕志和礼堂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部党委书记徐焕立,党委副书记徐平华和李奎华,本科生副院长黄辉,毕业班班导师和辅导员及2020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徐平华主持。

   首先,徐焕立书记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行业前景、专业发展等方面综合分析,并结合了18届、19届的毕业生就业情况,给予毕业生提出三点建议:认清就业形势,早做就业准备;增强就业欲望,转变就业观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随后,黄辉副院长针对工科毕业设计学术要求和设计标准进行梳理,呼吁毕业生加强对工程应用价值、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最后,申东宁老师就毕业生日常事务的办理,梳理年度就业事务推进表,并讲解关注度较高的词汇如三方协议书、报到证、户口迁移证等,同步开启答疑咨询群,帮助同学们第一时间解决就业疑问。为响应国家征兵入伍号召,本次就业动员大会增加毕业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宣讲,并开设咨询群,收到不少同学们的反馈和咨询,为后续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应届毕业生扫除了就业盲区,减少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下基础。(图/文:智能制造学部)

【发校网】就业动员大会全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