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71024667-2881.jpg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19年10月14日   点击人次: 161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关心与支持!为提供优质、高效的就业服务,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我院将于近日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选聘英才。

现将招聘会的具体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2019年10月26日(周六)9:00-12:00

二、招聘会地点:五邑大学策文商学院大楼3楼开放空间

三、主办单位:五邑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四、毕业生资源:

我院2020届毕业生共873名,其中本科毕业生859名,硕士毕业生14名。本科专业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会计学、会计学(审计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交通工程(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和通信工程(物流工程)共11个专业12个方向,硕士研究生专业包括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和系统工程共3个专业。

五、其他事项

1.参会单位须在10月16日下午17时前,识别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逾期不补报名。为方便及时沟通,请各参会单位加入“经济管理学院招聘群”QQ群(群号:749325239),相关事宜将第一时间在群内通知。

图片1.png

2.因场地限制,本次招聘会拟邀请25用人单位参加,将根据学生的应聘意愿和专业对口度对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进行选定,最终参会名单于微信公众号“经管邑家人”进行公布。

3.本次招聘会原则上为每个单位安排招聘展位1个,参会代表2人。

4.本次大会为公益性招聘会,免收会务费,并免费为参会单位设立招聘展位、提供招聘文具和矿泉水。

5.招聘会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要求所有招聘岗位学历应为本科或以上,无需工作经验,月薪在4500元以上。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0750-3299305)

联系邮箱: 3492408852@qq.com


五邑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