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69462715-4166.png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

2019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306   

2019年9月24日上午,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在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209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会议,中心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部)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柯晓伟主持。

会上,柯晓伟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分析,指出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各学院(部)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升就业指导能力和就业服务水平。其次,与会人员对“五邑大学就业工作目标管理测评指标体系”进行学习和研讨。接着,各学院(部)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最后,柯晓伟总结发言,对目前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希望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早谋划、早布局,落实学校建立全过程、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体系,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更好得开展新学期就业工作。

20190924会议.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