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订2020届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

2019年9月25日   点击人次: 888   

各学院(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为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现启动2020届毕业生就业资料自愿征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包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等材料,是根据毕业生的就业需要印制的就业辅助材料,定价为5元/套。

备注:从2020届毕业生开始,原纸质就业协议书停止使用,广东省将推行使用电子就业协议书。

二、请各学院(部)统计2020届毕业生自愿征订就业资料的人数,于9月30日中午11点前收齐2020届毕业生(含硕士研究生)自愿征订的资料费(5元/人),以班级为单位转到以下账户(需要在银行柜台转账,柜员机无法成功转账),并备注XX学院(部)2020届aaaaaa(aaaaaa为班号)班征订就业资料,把转账回执交到学院(部)辅导员办公室,以学院(部)为单位统一交到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学生综合服务中心楼204):

账 户 名:五邑大学

银行账号:1030 1351 6010 0000 10

开 户 行:广发银行江门五邑大学支行

三、从省里购买资料回来后,另行通知各学院(部)领取。

请各学院(部)根据实际需要自愿征订。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3296257

附件一、《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的通知》

附件二、《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料征订通知》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