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线下招聘会】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线下招聘会】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间:2020-6-30 9:30    2020-7-1 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6-24 18:00

    点: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运动场(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珠吉路天河儿童公园对面)

    主办方: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

    点击人次:7147

招聘会说明

线下招聘会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邀请函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供求信息沟通工作、搭建单位招聘与学生就业的有效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满足我省行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保障企业人才团队、人才梯队建设的需要,帮助企业招到岗位匹配的专业人才和后备人才,并推动优势企业与学校建立长期、有效的深层次合作关系,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联合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就业办举办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届时将有近一百家知名企业莅临现场挑选人才,现诚邀用人单位报名参加,也热忱欢迎2021届毕业生参加现场校园招聘会。招聘会详情如下:

一、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06月03日-2020年06月24日

 举办时间:2020年06月30日(星期二)09:00—12:00

活动地点:

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运动场(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珠吉路天河儿童公园对面)

二、组织单位

(一)主办单位

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

广东省校企合作与校校合作促进会

(二)承办单位

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就业办

广州市培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东校园人才网

三、活动性质

本招聘会为线下招聘会,展位服务费用为780元/展位(包含校园招聘会一个展位、支持广东校园人才网或云就业上发布职位线上宣传、招聘会当天海报制作及文具)。

由于展位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报名缴费成功后,不予退款;活动时间前三天取消或者当日缺席,须承担由此对主办方造成的损失,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参会单位承担;

四、报名流程        

报名地址:http://yjy.bysjy.com.cn/detail/jobfair?id=5301

(一)招聘会报名

用人单位注册并登录云校招平台后,点击“双选会”栏目,搜索选择“广州市蓝天高级技工学校2021届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按要求填写单位信息和岗位信息(填写信息用于线上宣传),

(二)现场招聘会海报提供

报名界面下载现场海报模板并按海报格式要求填写上传海报(海报模板将用于线下宣传),点击“申请”。报名企业未上传符合格式要求的宣传海报或逾期未提供,则视为自带招聘海报;

(三)报名缴费

本场报名缴费采取微信支付方式,单位报名填填写完信息提交后,会弹出缴费窗口,点击“微信付款”扫码支付成功后即报名成功。如果不小心关掉缴费窗口,未缴费成功,提交报名信息后,点击双选会栏目“我的报名”,可继续补缴报名费。

本场招聘会统一提供增值税普通发票(电子发票),招聘会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推送到所留邮箱地址。请单位报名时填写并核对好开票信息,电子发票推送邮箱请在报名界面点击问卷,填写推送邮箱信息。报名过程中有疑惑可添加下方联系人咨询。

(四)单位审核和确认

单位填写完相关信息即报名成功,新注册单位资质审核将在2-3个工作日内完成,招聘会资格审核请留意后续说明。审核结果将通过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通知单位联系人或可留意我的报名的审核进度;

(五)现场参会

审核通过单位可以留意“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的推送和报名后台审核状态,展位号和报道指引会招聘会召开前2-3天推送。

(六)参会须知

每家单位限2人参加,主办方提供招聘展位、座椅、海报制作、饮用水。

实习生上岗报道时间:7月1日后,企业面试时需与学生沟通上岗时间,方便学生提前办理离校手续。

五、联系方式

(一)平台报名技术问题、发票领取等咨询问题:添加微信号bibibinet  孔老师

(二)招聘会现场会务咨询电话:13250576730(微信同号) 赵老师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