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间:2019-12-10 9:30    2019-12-11 9: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9-11-20 17:30

    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

    主办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点击人次:25826

招聘会说明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

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2020届毕业生总共有6129人。为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就业对接平台,帮助我校毕业生更好的就业,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拟定于2019年12月10日09:30—15:30在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举办“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为贵单位和我院毕业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诚邀贵单位届时莅临设摊纳贤!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举办时间、地点

举办时间:2019年12月10日  09:30——15:30

举办地点: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中央图书馆广场

   三、参会单位要求

1、具有法人资格的各种所有制用人单位;

2、招聘信息不能有就业歧视性条款;

3、招聘职位不能有工作经验的限制;

4、招聘职位要符合高校学生求职对象。

   四、支持媒体

华商学院就业网站及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平台

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网址:http://gdhsc.bysjy.com.cn/

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huashangjyb(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就业指导中心)

   见面会会务安排及规定:

1、学院向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3人午餐。

2、我院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参会单位提供的信息(参会回执)制作统一规格的宣传海报。

3、此次招聘会旨在为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对接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

4、此次招聘计划邀请28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贤纳才。

5、展位安排根据用人单位提供的招聘岗位、单位规模等进行筛选审核,并以微信、电话、电子邮件形式告知,单位申请参加我院招聘会时需上传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6、毕业生的生源信息及参会单位的回执单见以下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简介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06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一所财经特色鲜明,经、管、文、工、艺、教、医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等学校。目前,面向全国(包括华侨、港澳台地区)、海外地区招收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校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最核心城市、风景秀丽的广州市增城区,现在校本科生2.4万多人。

学校由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香港浸会大学前校长陈新滋教授任校长,秉承“创百年名校,育华夏英才”的办学理念,以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为目标; 立足粤港澳大湾区,面向全国、面向世界,为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大中小型企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专业知识厚实的高级应用型本科人才,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开设了34个特色本科专业,涵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文学、工学、艺术学、教育学等6个学科门类。现有两个广东省省级重点学科:广东省高校特色重点学科——会计学,广东省高校重点培育学科——新闻传播学。

学校以重点学科与重点专业建设为龙头,通过“人才强校”战略,打造与建设一支高水平的管理、科研、教学队伍;拥有一批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同时建立起一支以特聘教授、教授、副教授为龙头, 讲师、会计师、经济师、工程师为骨干,博士、硕士为主力的师资队伍。

学校以“厚基础、精通识、重实践、国际化”为人才培养模式,实施校企协同育人,致力于实践教学体系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的探索,同时在校内投入逾千万元高标准、高水平建成省质量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经管学科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云计算、云桌面平台,以及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不断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就业创新能力。

学校积极创新国际化办学模式,国际化教育覆盖所有本科专业,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海外实践课程,让学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到国外进行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学生语言能力、综合能力和就业能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性人才;同时积极推动和开展各项对外合作与交流,与多所国外大学共同创办“3+1”、“2+2”等合作办学模式。

十多年以来,已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优秀人才4.4万多人。毕业生主要在财经、金融、商贸、管理、语言、外事等领域就业,本科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6%以上,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率在96%以上。

学校先后荣获“广东省十佳独立学院”、“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广东省最具就业竞争力独立学院”、“广东省最具综合实力学院”、“中国财经类独立学院排名第3位” 等称号。

申报招聘会流程

   微信图片_20191015171410.png

回执单请看附件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表

 

系别

专业名

层次

人数

专业培养目标

合计

会计学院

会计学

本科

1639

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岗位的工作。

1948

财务管理

247

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财务管理和金融理财等岗位的工作。

审计班

62

能够在会计事务所、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从事审计、会计和管理咨询工作。

工商管理系  

物流管理

本科

87

在物流业及各类工商企业、跨国公司等从事物流管理、仓储管理、运输管理、供应链管理等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物资购销、经营管理工作。

461

旅游管理

74

可在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旅行社、星级酒店、涉外旅游机构、旅游度假村、旅游风景区、会展中心、餐饮机构、行业协会等企事业单位及相关部门从事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接待、外联、公关、导游等管理工作。

市场营销

300

在各类事业单位、政府部门及工商企业从事营销研究、产品与市场开发、销售管理、营销策划、国际市场开拓等工作。

经济与金融系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479

在涉外经济部门,包括各种从事对外贸易的机构、企业、公司等及国际经济合作和教学、科研工作。

1141

经济统计学

27

能在企事业单位和经济、金融和管理部门从事统计调查、统计信息管理、数量分析、市场研究、质量控制以及高新技术产品开发、研究、应用和管理工作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国际商务

59

熟悉WTO规则和世界各国文化经济背景,掌握国际经贸专业知识和国际商务运作能力、具备国际营销专业知识和技巧,能从事国际市场的营销调研、营销策划和促销活动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业人才。

金融工程

576

培养经济理论和金融理论基础扎实,掌握现代金融数理分析方法与信息技术,熟练运用金融工程方法进行金融产品开发设计,能够胜任证券、银行、基金、保险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和工商企业的数理分析型、市场营销型、实践应用型相结合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经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

行政管理

本科

114

 在社会组织、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行政管理工作。

375

人力资源管理

161

在企事业单位和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工作。

艺术设计系

环境设计

本科

151

在各类综合性装饰公司、展示公司、广告公司、城市规划、园林规划、建筑设计院等从事环境艺术设计与规划等方面的工作。

310

视觉传达设计

114

在各类综合性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企事业单位广告管理部门及博览会展业、市场调研与信息咨询等行业从事创意设计等工作。

产品设计

45

主要服务于设计公司和其他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设计开发与研究等工作,也可从事产品设计教育等相关工作。

传媒系

新闻学

本科

110

在报社、广播电台、电视台、出版社等部门从事新闻采编、制作、经营管理等工作,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相关工作。

259

广告学

150

 适合在企事业单位、广告公司、新闻媒介广告部门、政府机关从事广告策划与广告经营管理等工作。

中文系

汉语国际教育

37

培养掌握扎实的汉语言基础知识,具备中国文学、中国文化及跨文化交际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能在国内外各类学校从事汉语教学,以及在外贸机构、新闻出版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从事与语言文化传播交流相关工作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400

汉语言文学

360

在新闻机构、高校、中小学、科研机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编辑、宣传、教学、管理、研究、文秘、咨询等工作。

外语系

英语

本科

628

运用英语在政府涉外部门或外向型企业从事翻译、管理、研究等工作。

716

日语

88

运用日语在政府涉外部门或外向型企业从事翻译、管理等工作。

数据科学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本科

33

在政府、企事业单位、海关、银行、软件或咨询公司等从事信息系统的系统分析、开发、实施、维护和管理以及科学研究工作。

519

电子商务

228

能够从事现代商务管理、电子商务开发、应用和管理工作的“宽口径、厚基础、重创新、强素质”电子商务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68

可在国家机关与事业单位、金融、财税、海关、商业、贸易等部门行业从事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信息管理等的开发、设计、维护工作。

国际学院


本科

26


26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地理位置示意图

图片2.png

联系方式:

   址: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    

   编:511300

联系电话:020-82668616(陈)    020-87607054(刘)         

电子邮箱:857467613@qq.com

人:曾老师、刘老师、陈老师                                                  

  备注截止报名时间为11月20日;

        审核时间为11月20日-11月30日(系统自动回复);

        电话邮件确认时间为12月1日-12月5日。

                        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10日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